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彭双苗
职业:军人
年龄:29
位置:飘
个性介绍:
交友,旅游,开车,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和朋友们交流情感空间,点击我的博客了解我的生活故事!

洒脱与相思

分类: 心情 随笔
2008-10-26 21:37 阅读(?)评论(0)
    我离开家有两个月了,在这了找了分工作,挣钱不多,还比较辛苦.有时候希望回家,家里的日子就是好.
    我来到这里洗澡的次数有三次,在家的时候时不时就跟媳妇吵,觉得很烦,老是有人管着,说实在的她说话有时候很不讲理,有时候让人真的有点气不过.这次出来有是一气之下,跑出来的.
   来了,真的很不习惯地方,一切都变了,没钱工作不习惯,好在朋友帮忙,照顾.出来了不比家里,什么都要靠自己.穿衣吃饭,也有潇洒的时候,就是没人"管着了".不用看着媳妇的,自己想怎么就怎么.上班干好工作,下班就是自己的时间了,完全个人支配,好舒服哦,没人管的感觉真好.
     有一样不好,就是吃饭的时候,我那食堂的菜做得真不怎么样,有时候的那菜太难吃了,有时候特想媳妇做的菜那太香了.
     宝贝,离开有两个月了,真的很想她,知道她在幼儿园很乖,就安心了很多,打电话回去,小家伙很能泡电话羹,我不挂电话她就有话跟我聊,给我背唐诗,英语字母,我感觉宝贝好聪明
     不想是假的,在家了辛苦了一月了,天天早出晚归,身体还不好,我觉得很对不起她,有时我感觉真的很自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洒脱与相思 下一篇:手机写博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