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彭双苗
职业:军人
年龄:29
位置:飘
个性介绍:
交友,旅游,开车,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和朋友们交流情感空间,点击我的博客了解我的生活故事!

巧遇小公主

2008-06-18 13:48 阅读(?)评论(0)
2008年6月11日,我来到一个神秘的世界,我进入了古老的秦朝古墓,偶遇秦朝小公主。 十一日因为我的好奇,无意间我进入了神奇的洞中。我不知道睡了多久,更不知道我走了多长时间的路。我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害怕,前面总是有一道光指引着我不自觉的向前走,走着走着,我前面的光越来越明亮,很快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正方形的大厅。 我一脚跨进了大厅,只听见我身后,轰隆隆的响,我进来的通道被封起来了。这时我心里略感到一丝的怕,回去的道被封没办法。 此时我才回过神来,才注意到光是从哪出来的?在正方形大厅的四角点着神奇的四角灯,漂浮在四角的半空中。 我看到在大厅的中央放着一个四方体的大木柜子,方方有六米,在它的正前方有一个长方体的碑,上面还有一行文字:秦二世小公主之寝 在陵寝的左边有一个神奇的井口,上面放了一盏神奇的灯盏,有两层,有两颗灯芯一棵比较细,是一支蜡烛,也很神奇,直径有五厘米,高有三十厘米,它是五色的,跟奥运五环的颜色是一样的,排列的顺序也是一样的,放在了灯盏的上面一层,而下面一层的灯盏里没有灯油只有一个跟铅笔那么粗细的灯芯斜放在灯口上。在灯盏的下面有一个竹简,上面有一行文字:此灯勿点,后果严重。 人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是可佳的,同时也是危险的。 我就没能经住好奇心的驱使。 我出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没有火机,四角的灯火又拿不到。我想如果现在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点着灯多好啊,正在我苦恼的时候,我的右手上出现了一盏阿拉伯神灯,惊讶之际,心里一阵暗喜。不知道为什么,我拿着神灯的右手很不自觉的升向了神秘灯盏的下面的大灯芯,瞬间两个灯芯同时亮了起来。 随着神秘灯盏上蜡烛的不断融化,烛油被不断的流向下面的盏里,只听见陵寝缓缓升起,露出了台阶,在台阶之上有一张洁白的床和丝帐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7: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