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7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彭双苗
职业:军人
年龄:29
位置:飘
个性介绍:
交友,旅游,开车,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和朋友们交流情感空间,点击我的博客了解我的生活故事!

花钱买个教训

2008-06-18 13:49 阅读(?)评论(0)
2008-6-8,我回来了。坐了一晚上的火车,终于到站了,五点半火车提前了几分钟到了高河站{安庆西站}。我拉了一箱书下了火车。 六号我在北京把北京生活的用品用火车托运回来,托运费用用了700元,它的每公斤托运价是3.3元,我在北京生活的这几年的家当有232公。 下火车后托运站还没有上班,只好在托运站门口等着,我在北京的时候给我在高河派出所的朋友打了电话,让他在八号的八点来找个车来接我,因为托运的包裹多没什么办法请他帮忙。在等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车站有很多等着拉客的小面司机,时不时有人过来问用不用车。 我说我已经找到车了,他们只好幸幸的离开.等人是不好受的,一等就是两个多小时,事情不好受还在于,我的手机又坏了。心情可以说简直是坏透了想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都不行,跟朋友也没法联系,后来旁边的电话超市开门了,进去打了个电话花了六毛钱,跟老板说了两句,说你这电话多少钱一分钟啊,怎么那么贵啊,我没说多长时间啊,我还不于用手机打呢,老板一听这句话就生气了,没好气的说那你就用手机打把。我这不是自讨没趣吗?哈哈。 到了八点,我朋友过来了,他给我找了个小面包车。我还真有点担心车子能不能装下去。司机很有办法他把车座卸了,结果正好装了满满一车,装好车后我们就跟司机谈了价钱,司机要一百元到石牌,我那朋友还价只给九十,最后谈好了九十。我东西多又重只有我一人,没有办法弄到屋里,我门就跟司机说了拉过去要帮着抬到屋里,司机就说了那要加五元钱,朋友就说了不行就九十,就一会的事还要五块钱太黑了点,那司机一听这话说就九十吧,这样我们就拉着包裹到了石牌。 我们到了后下车把包裹卸下搬到屋里后,我拿了一百付司机的路费,没想到他给我来了后手,本来说好的九十,结果他找给我五块钱。我跟他理论说:你跟我那朋友说好的九十,怎么才找我五块啊,也太不讲信义了。他到是理直气壮的说你朋友说的,我不好说什么了,钱已经到他手里了。 不能为了五块钱闹不愉快吧,花钱买个教训吧,有些事情自己说比较好
  最后修改于 2013-12-14 17: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手机写博客 下一篇:巧遇小公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